所以上課還是很重要滴=ˇ=。

又卡住了,可能跟我的冬季低潮有關Orz。再加上曲目又多,這種時候練不順真的是很OX。雖然今天幾乎是到了萬念俱灰的地步,還是得去上Dominique的課。

在我前面上課的是今年三年級的Maude。其實我覺得我們兩個拉琴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嗯,應該說問題都蠻像的XD,總覺得Dominique跟她說的東西好像也有意無意的正在對我說。換我上課,結果……好像變魔術耶,上完課好開心~啦啦啦……

其實有時候就是卡在一個點過不去(雖然我也不知道現在到底過去了沒),不過上完課之後練琴狀況整個就是不一樣呀=ˇ=……這是Dominique才有的神奇力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