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熱起來了= ="

  那個音樂營真是有點機車。今天又打來兩次(第一次沒接到),換成一位先生,問我錢匯了沒=..=……吼,很受不了欸,是音樂營還是討債公司啊?!沒遇過一個音樂營這麼死要錢的(一.一→鄙視),不給我用信用卡、還要我今天一定要匯錢,爲了省電匯手續費,我想寄支票,他當然也不忘提醒我今天要把支票寄出=.=|||……真是無言Orz……

  今天去敗家,買了多年(大概是國中畢業後吧?還是國小@@")以來的第一條裙子……不過有點失敗,因為買了裙子,就得找可以搭配的上衣;找了上衣,發現沒有可以搭配的鞋子etc……這樣下來的結果是荷包會很慘澹Orz,果然女人還是不要逛街的好,一買就沒完沒了-_-|||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