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有教授們的音樂會,所以今天沒有課。

  跟鋼琴伴奏約了十一點合Brahms。其實哪有練那麼快,從Brahms公佈到今天也不過第二十天=.=……不過前天上課Tasso說,既然以前拉過,現在已經可以開始合了-_-|||……當然也是要有鋼琴Sonate才完整啦!結果,結果就是害得我昨天一整天狂練Brahms(Orz)……

  伴奏不是帥哥(真可惜),不過也算美女啦:p,好好好,正經一點。雖然還不太穩,不過合了感覺還不錯~好現象,請繼續保持v_v……最好笑的是合完聊天才知道,原來她是波爾多音樂院的鋼琴老師~之前在學校都沒遇到過,真是太神奇了XD

  因為伴奏下午也有空(音樂營剛開始都沒有人要配伴奏XD),所以想一想既然都已經千里迢迢走過來了,那就乾脆把把Martinu也配一配吧(真是錯誤的決定Orz)……於是下午四點鐘,又再度來到伴奏的琴房。Martinu雖然比較早開始練,不過以前沒拉過,和聲和節奏也比較詭異一點……結果事實證明,以前沒拉過果然有差Orz……尤其是那可怕的第三樂章,那連續十二個小節十六分音符的雙音原來不只是音準難,到合伴奏的時候還會腦袋一片空白Orz……反正整個第三樂章完全是是緊張又刺激,這首真是太可怕了……(我想更可怕的應該是,到時候這首沒拉好也沒機會拉Brahms了v_v )

  回宿舍吃了晚餐,又到音樂院聽音樂會。教授們的室內樂音樂會,Beethoven的豎笛、大提琴、鋼琴三重奏、Dvorak給小提琴與鋼琴的Sonatine、Bruch給豎笛、中提琴和鋼琴的三首旋律,下半場則是Brahms豎笛五重奏。這個音樂營每種樂器的教授各只有一位,今天除了聲樂的之外全都上台了~Philippe Koch拉琴很有意思,據他學生說他學了很久的太極,所以拉琴的時候腳步就像在打太極一樣XD……Bruch的旋律很好聽,說不定以後可以組個室內樂來練……Brahms他們的處理層次分明,聲部間的關係也很清楚,比起來上次在波爾多聽Richard Rimbert和忘記哪一個四重奏的處理感覺比較像豎笛協奏曲XD(不過其實單就豎笛而言我喜歡Richard Rimbert勝過於今天的Eduard Brunner),這首op.115真是太美了……

  明天要合Brahms給Tasso聽=.=……怎麼好像一切都進展得很快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