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休息了Orz。

  11號晚上和力群上了火車,坐臥舖回波爾多。因為里昂和波爾多坐火車實在太太太遠了Orz,不想浪費半個白天的時間,主又很紀念力群、讓她訂到了特價的票,所以即使我很累想回家,還是在里昂待到11號才離開。法國的臥舖真是比俄羅斯高級許多XD,空調也適中,算是睡得很不錯。重點是第二天早上到波爾多附近的小站,列車忽然停了,一停停很久,後來列車廣播說有事故,還要再停45分鐘才開車,於是就這樣,原本12號早上8點37要到的車足足延後了兩個多鐘頭,10點55分才到波爾多Orz,本來要帶力群去雅慧家吃早餐,熊熊變成了吃午餐╮╯.╰╭……沒想到法國國鐵還真不錯,嚴重誤點就可以去辦退票^0^,他們會寄一張等值車票作為補償,就這樣這趟等於坐免錢車了XD,真是太幸運了^^

  隔天早上馬不停蹄的跟著召會的弟兄姊妹去了西班牙邊境的St Sebastian,星期天又去了徐揚作救生員的海灘,玩了兩天真是累斃了。星期六從西班牙回來的火車上竟然沒有空調,窗戶也只有一側有,悶熱到快窒息,害我差點一路吐回波爾多Orz,幸好後來蔡穎姊妹用手指幫我刮痧才好的多,不過在身上留下了好幾個毛毛蟲印……

  玩真是很累人Orz,算算暑假過了一半,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準備下禮拜去義大利了。其他就讓照片說話吧:)


  噢噢還有,網誌人氣竟然趁我在里昂偷偷的破了一萬,我竟然沒有目睹那一刻……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