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送走了"姵芝"。

  說來也真神奇,我的名字應該算不上是很普遍的名字,沒想到有人同名(音)就算了,竟然還是拉中提琴的、給同一個老師教過(欸,這一點好像不稀奇,他學生太多了Orz)、而且現在也到了法國……

  姵芝在兩個音樂營之間到波爾多來找我小住兩個晚上,正好遇上里昂、瑞士的弟兄姊妹來相調,於是很有口福的嘗到了很豐盛的愛筵~這當然不是重點。重點是帶她到召會可辛苦了大家(還是辛苦了我們?)──我還真是頭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老是分不清人家到底是在叫姵芝還是在叫佩芝Orz,連禱告還得連名帶姓的代禱XD(其實連姓的音都有點像);我們叫對方好像在叫自己Orz,早上像在叫自己起床,這種感覺還真是很怪XD。不過話說回來最辛苦的大概是何老師了,不知道他當初怎麼在電話裡分辨我們兩個的~哈哈XD


  里昂和瑞士的聖徒們也都回去了,只剩下廚藝很讚的大江(表示我們很幸福,今天晚餐還吃了蔥油餅^^)。我也得開始好好準備最後一個音樂營了。……不過最近還真是可怕,短短幾天內就有兩起空難Orz,主耶穌阿我下星期二就要坐飛機了捏-_-||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