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沒有網路之賜,好多天沒寫日記,好像錯過了一大堆事……

  這網路是怎麼一回事呢?昨天去當初簽約的FNAC問,沒想到Numericable(我簽的這間網路公司)的服務人員要星期三才會來,回到家門口不死心,想起好像曾在附近一間電子用品店看過Numericable的廣告牌,就走過去試試也無妨。

  沒想到就在我家對面走路不用五分鐘的地方就有Numericable,我竟然跑到騎腳踏車十五分鐘的地方簽約……一問之下才知道,Numericable之前內部網路出了點問題,而且正好就是11月26日我簽約的那一天=.=,怎麼那麼準Orz……反正店員的意思是重新簽約,約了下星期一來裝網路。只是簽完約回到家我越想越不對,下禮拜二有班級音樂會,結束之後我馬上就要回波爾多準備奬考,然後又要去巴黎、Montpellier……下禮拜一裝了網路給誰用啊=..=……那還不如約放完年假後再裝,反正我根本都不在家呀……

  今天拿房屋契約去學校找Tasso簽名。Tasso真是好人,在里昂外國學生沒有擔保人根本很難租到房子……晚上有打擊班的班級音樂會,打擊班可以說是台灣學生的大本營,基本上在里昂高等裡面除了我以外其他在學的台灣人都是打擊的^^”,這個場當然是要捧囉……上半場是里昂鍵盤打擊樂團演出,其實也都是學校校友;下半場由11個學生和15個校友組成的打擊樂團合奏演出。打擊的曲目比較偏現代,不過今天的曲目Caget、Stravinsky的彼德露西卡、Gshiwin……都是鍵盤為主的打擊樂曲,都蠻好聽的。我一直覺得打擊樂是一種在舞台上很放開的表演形式,也許因為這是我一直做不到的地方,所以除了弦樂以外特別喜歡欣賞打擊樂。而且打擊樂的音樂會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聽眾不容易睡著XD,越接近尾聲越high,到安可曲台上製造很多“笑”果,整個就是台上台下high成一團……其實我還蠻羨慕打擊樂的,想想要是把所有中提琴的校友和學生集合在一起合奏,應該會很噁心吧Orz……

  沒想到我能脫離網路存活那麼多天XD……不過這樣也好,不然畢業考真的會開天窗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