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三個星期的分部練習,今天是弦樂部分的團練。

  帥哥同學真的不想跟我坐……因為他……再也沒有出現了Orz。不過換人也好,現在旁邊是Virginie,今天的四個小時我們簡直是在猛搞笑XD(其實是累死了,苦中作樂……),還是跟女生坐有趣一些。都在練Mendelssohn,有分部練習過果然不一樣,還沒加上管樂就已經很好聽了耶~^0^~……尤其是Italienne mov.IV,只有一個字~爽!連指揮好像也指得很爽……這樣練習才有效率嘛!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在等練別的聲部,對聲部間的架構關係也會比較清楚,四小時裡至少也實實在在的拉了快三個半小時(令我想起南市交練Mahler的沒效率到極致的可怕經驗……)。指揮一點都不拖泥帶水,不過完全不算預備拍,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完了完了……一定是南藝念太久,看指揮的反應非常遲鈍╭▔▽▔a<<其實……不算預備拍應該是正常的吧Orz>>)現在發現德國指揮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他講法文一定不會太快(而且看到有人跟我一樣講數字要想很久<<好啦我承認我比較久>>就很爽XDD),基本上來不及聽懂也還來得及問同學……不過坦白說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真懂了還是其實根本是照我自己猜的意思在拉^^a……幸好這個指揮很gentil,雖然我覺得每次講到alto他都在對著我唸(咳咳……帶頭的琴藝不精啦),不過他沒有毛起來小女子就已經很感激了~^.^~……

  練到晚上十點唯一的好處,就是七點會有免費的晚餐供應給團員~噢耶~^0^~……雖然不會像正式法餐那麼高級,不過已經夠好吃了啦!今天有玉米番茄生菜沙拉、馬鈴薯球、蘑菇雞腿、優格和水果果凍,而且學校餐廳的麵包很好吃^+++^~坐在一群法國同學中間看著一串串法文從我左耳進右耳出,疲勞轟炸再多一點都沒關係~重點是晚餐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耶耶耶!!哇哈哈哈哈……

  十點半回到家,打開電燈開關,我那“房間裡唯一可移動且有情調氣氛佳很多人家裡都有從IKEA買來但本來就不是很亮”的燈竟然罷工了(害我現在摸黑打字Orz)……噢v︿v要破財買燈泡了……

  今天快累斃了……面對現實吧……還有好多考試的東西要練咧Orz……

  …… ……

  忙到沒時間上MSN了……姊姊生日快樂^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