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現在好想睡=.=……

  早上七、八點左右就被劇烈的吵雜聲吵醒,如果不是我在作夢的話,應該是下冰雹欸……於是整個早上的天氣都不太正常,冰雹下完大太陽,接近中午又下大雨@@……早上跟媽咪通電話,應該確定六月中下旬回台灣吧(1. 等我明天去把暑假時間弄清楚再說……雖然沒有考試,但課還是上完比較划算……2. 而且6/13Tasso有音樂會耶^^……3. 台灣的老師們都說:「也該回來一趟了……」其實,呃,我明明才來幾個月而已欸=.=)……接下來要開始趕場,下午兩點開始練明後天要演出的Ballet,我預計五點離開、六點前到晚上要演出動物狂歡節的教堂綵排,八點半音樂會。至於晚上Ballet的總綵排,Nicolas說他已經幫我們跟Mr. Portelli請好假了,嗯,計畫看起來是如此的完美。

  這時經典名句又要出場──計畫趕不上變化Orz……練習開始前我在去跟M. Portelli確定晚上的假,可怕的事果然發生了=.=……「什麼?晚上妳不能來?但是晚上是總綵排耶!」噢噢,果然是狗急跳牆人急抓狂,破法文瞬間變得很溜:「Nicolas不是跟您說過……」「沒有,沒有人跟我說過,我完全不知道……(後來他有說:「或者我忘了」)我沒有同意啊……妳不來我沒辦法綵排啊!不可能找到一模一樣的音樂家啊!」(OS 1:哎唷有那麼嚴重嗎?拜託,也不過就是三小句solo而已,加起來還不到30秒吧=.=……OS 2:忽然發現法文直翻有點好笑,還得自己加上歎詞XD)反正沒有什麼比被雷打到更能形容當時的狀況了=.=|||,這才叫真正的分身乏術啊〒_〒……我只好打電話給Nicolas,M. Portelli堅持我七點一定要在這裡,到八點就可以離開,我本來很討厭打電話的,因為電話裡看不到嘴型又不能用比的,但是今天非常的神奇,完全沒有出現找不到話講的狀況,批哩啪啦的就出來了,果然人的潛力需要被激發……校長甚至要我打電話跟M. Cyril說,如果不行他親自跟他說……哇咧!@#$%& Ballet這邊是CNR校長,動物狂歡節的是CNR的教授……結論是校長比較大v_v,沒辦法,只好不參加動物狂歡節的綵排,我在TNT待到八點再找人載我飆去音樂會的場地……不過我還真是覺得很煩,電話打到沒錢又沒地方買卡,弄不好的話可以在一天之內得罪兩個老師級的人……

  今天Epure的作曲家本人來指導綵排(看,作曲家還活著,你可以想像者個作品有多點點點了吧……),下午大家真是配合我的心情XD,狀況百出……不在學校所以供應的晚餐是法國麵包和熟肉醬,還有點心、水果等等,忽然讓我懷念起在台灣演出前的便當啊……七點整,舞者著演出服裝綵排,我才發現有一個舞者要從二樓吊安全索(不是鋼絲XD)空降到一樓欸,好炫喔……樂團比起下午也順利多了,不過大概是練習時間已經很長,走完一遍就放人了,改成明天提早開始Orz。反正接著趕場,坐Bass手的車到演出的教堂。

  開車果然是很方便,八點多就到了。觀眾已經入場,我看見M. Cyril趕忙去跟他說抱歉,臨時不來綵排又沒辦法親自打電話給他……「沒關係沒關係,妳沒有遲到……妳有跟M. Portelli的團練是嗎……」他完全是一臉好像早就料到會這樣的表情……接下來碰到Nicolas,他趕緊澄清:「我絕對有跟M. Portelli說過,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曾經這樣,早就請過假等到演出前問又不同意……」看來也不能怪他,沒關係,到最後沒有人生氣就好了:)……

  整場音樂會只有兩個節目,上半場是M. Cyril的學校“St. Bruno”的小朋友合唱表演,下半場就是我們的動物狂歡節,來的觀眾應該都是家長……今天大概太累了,累到觀眾就坐在距離不到兩公尺的地方都不會緊張……真是太神奇了!這種事從來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耶,不然就是動物狂歡節太簡單,我竟然也有上台完全不緊張的時候XD……拉的很有安全感,我們的錯誤應該沒被觀眾聽出來XD,反正真是很棒的室內樂……不過到了終曲變成了動物狂飆節,速度快到我的八分音符都快抽筋了,但是很爽的結束XDD……安可又拉一次正常版的終曲,算是完美的結束囉^0^……

  下班了,噢噢這麼想睡還打完那麼長一篇……再不睡明天就要睡在台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