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Parker四重奏抱走了首獎。

  根據報紙的描述看來,沒聽到他們的前兩輪真是可惜。零失誤的演出、令人震撼的Bartok第六號弦樂四重奏、(還有一堆真是很難翻譯的句子Orz)……當然還有決賽演出Mozart與Hindemith燦爛的音色和團員間的強烈的凝聚與互動,當然我想視覺上也有一點加分效果吧!

  法國的Quatour Ardeo則囊括了第二獎和一致通過的樂評獎(le prix de la critique musicale à l'unanimité亂翻:p)。印象中國際上實在不常見到全是女生組成的弦樂四重奏團……評審認為她們對樂曲的詮釋風格有非常深刻的認識,而且對於是處理古典時期的曲目或是20、21世紀的曲目還是由不同的人來擔任第一小提琴手。

  Sacconi在第二輪對Kurtag《Six moments musicaux》精采的詮釋則為他們拿下la Sacem獎(……真的翻不出來了Orz,這到底是啥米獎啊?)。而另一組來自英國的Carducci雖然擁有卓越的同質性,但不幸的他們的Mozart沒有感動任何一位評審(哇咧……寫得真狠bb),拿下le prix du ministère de la Culture(也是一個翻不出來的獎項)

  下一屆的比賽是在2007年……台灣也來出一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