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題:【異象、生命、真理、實行與操練】

第一篇信息【時代異象的跟隨者】:主賜給祂恢復的異象,乃是包羅一切、承繼一切的時代異象──作彰顯的基督已經成了賜生命的靈,使祂能將他自己分賜到我們裡面,做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成為祂身體的活肢體,生機的彰顯祂。願我們能成為祂時代的器皿,成為在末後日子對神有時代價值的人,以轉移時代。

第二篇信息【恢復生命以完成神的定旨】:生命不是熱心、不是好行為,也不是能力或恩賜,更不是知識上的成長;生命是基督活在我們裡面並從我們裡面活出來,生命是在我們這人裡面神聖的所是、我們裡面神的增長。生命是神的內容和流出,也就是基督,也就是聖靈。主中心的恢復乃是要恢復我們裡面的神聖生命,使神得著祂團體的彰顯。

第三篇信息【聖經中神聖啟示的真理】:聖經中啟示神永遠的經綸、神聖三一、包羅萬有的基督的身位和工作、終極完成賜生命之靈、神永遠的生命、基督的身體就是神的召會。生命和真理乃是主恢復中的支柱。我們必須敞開全人,在主面前謙卑自己,得著真理做到我們裡面構成我們全人,全心尋求神。

第四篇信息【實行神命地之路以建造基督的身體】我們都是神新約經綸的祭司,如舊約以色列人朝見神不可空手,因主已賜我們美地──生命與真理,我們必須用美地的出產獻祭給神。乃不是一人講、眾人聽的聚會,而是跟從神所命定、合乎聖經的聚會與事奉之路──所有聖徒作為基督身體的活肢體盡功用、人人申言的聚會。叫我們都能為神說話、說神的話、並且將神說到人裡面,以建造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