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弟兄姊妹來我家主日聚會,真開心=ˇ=。

接下來的這個星期不知道是怎樣竟然要上三堂中提琴=.="──星期二Nicolas、星期四Dominique、星期六Tasso,排得真剛好(汗)……可是這個星期沒什麼動力練琴v_v,大概是之前接連著的比賽、考試,想休假了吧……不過今天洗衣服的時候發現,一直到學期末我應該都用不上演出服了耶~噢耶!!>▽<

上星期怡雯跟我交通的經節,實在太摸著了──雅各書一章19~20節【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因為人的忿怒並不成就神的義。】這根本就是在對我說的嘛Orz……還有一整個星期的晨興聖言都是在說【急切需要對付我們的個性】,我只能說……主耶穌祢太厲害了Orz……

主耶穌快變化我吧……靈裡總覺得這些功課學不好,好像回不了台灣的感覺(訂不到機票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