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老是作夢=.="

有一天夢見隔天要演出,我正在合伴奏,譜架上疊著一疊譜,但是我一直拉一直拉卻沒有一首準備好可以上台的Orz……

然後這兩天又夢見我回台灣給王老師上課……結果老師說:『妳出國怎麼進步得這麼慢?(還是『沒什麼進步之類的』@.@)』Orz……

其實現在開始一直到期末,我只要好好練我的琴就好了,既沒演出又沒要上台的考試(剩下的都是要K書的考試v_v),跟Tasso也上得很順=ˇ=……歸根究底,原來回台灣根本是一種壓力=.="(這幾天有在考慮回台灣的事,不過前提是得要訂得到機票Orz)。即使很清楚自己有自己的步伐,學琴也不是永遠都在進步的,要勝過環境的壓力,可能……還得再讓主耶穌變化多一點=ˇ=。哈~感謝主,阿們。


不過也有積極的夢。昨天夢見一個小學畢業後就沒再連絡(甚至幾乎沒聯絡過)的隔壁班同學@.@……我夢見她在跟我交通召會的事耶!哈,她如果還不是姊妹,回去一定要跟她傳福音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