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考完了……


開心當然開心。只是每次都這麼早考完"期末考",真的很奇怪欸……

這幾天真是半年來難得的悠閒……真是陌生的感覺。可是好日子果然很快就結束了……


今天Christina忽然打電話來,問我願不願意說服我明天晚上在一個什麼慶祝婦女節的晚會裡演出,本來還要介紹"亞洲女性"(我的媽啊-_-||b),我雖然很努力在唸法文,不過還沒有到可以在幾十個社團領袖面前演講的境界,更何況還是一個完全不屬於我的專長的議題Orz……我、我還是拉我的琴就好了。原來拉琴是那麼的簡單哪……

還有上次合作八重奏的Ensemble Nouvelle Génération,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韓國(!)巡迴,機票食宿全包(不過去巴黎排練的車票不知道包不包XD)……唉唷為什麼不是台灣咧,那我就沒什麼好猶豫的了……不知道會不會被五重奏和四重奏的同學圍毆……怎麼辦咧……


就這樣,又要開始練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