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日聚會能來的弟兄姊妹都來了,好開心 :D。

主真的很聽禱告。我們都是因著祂的憐憫得以留在召會中 !能夠這樣享受祂、經歷祂。晚上發生一件真的讓我非常經歷主的事。練完琴回到家非常想找雅慧交通,因為我知道雅慧牧養的經歷這麼多,她一定能幫我過這個關。

可是九點半回到家急急開了skype,雅慧已經睡了,不在線上。但是佳寧和怡雯都在,後來跟怡雯交通完禱告,帕子好像除去了一點。但是再跟佳寧和林妮交通,還是完全暴露我並不知道主藉這件事要跟我說什麼……我知道再交通下去也沒有用,掛上電話去洗澡。

按照慣例,洗澡其實是我個人的禱告時間=ˇ=。雖然嘴上賭氣不再牧養主的小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禱告的內容還是都是弟兄姊妹@@ "。就在禱告中,忽然看見主要跟我說什麼了!我們的牧養都是為著蒙主的喜悅,怎麼會是為著蒙小羊和蒙弟兄姊妹的喜悅呢!就像主問了彼德三次:『你愛我嗎?』若我真是愛主,我怎麼會因著弟兄姊妹而被絆跌呢!

噢主啊!請赦免我的軟弱。因著我愛你,我牧養你的羊。感謝祢給我這樣的試煉,讓我看見自己表現很差,徹徹底底的被暴露我根本就不夠愛祢!我願意放下自己,繼續牧養你的羊……

真的嘆服於主一切的安排……如果我今晚一回家就找到雅慧,她一定會給我很好的安慰,於是我不會跟別的姊妹交通,我也沒有機會學到這樣的功課了……所有的牧養都要出於主,所有的交通都是為著主:)。

今天練琴的時間很短,但是每一分鐘都沒有浪費:)。我感覺到自己一點一點的在建築我的Bartok,我知道時間不多,但是我每時每刻都願經歷主作我的能力。讚美主!


參讀:
"他們喫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對祂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牧養我的羊。耶穌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阿,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餧養我的羊。"──約翰福音二十一1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