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感冒了=.=。

到底是里昂天氣太冷還是……因為Nicolas又要來上課了?!我記得我上次感冒有打過這句話Orz……

下午又沒琴房,回家打電話給媽,又順便跟大腳聊了一下……南藝的生活好像離我很遙遠了,好多事情都跟以前不一樣了,等到我下次回去,應該一半的人都不認識了吧……不過聽到老朋友的消息真是開心:D,懷念哪……

今天視奏課上得很順,Dominique敎的練琴方法有奏效=ˇ=。主真是紀念我,最近練琴真的很有效率。雖然不知道來不來得及,不過這種練琴的感覺真好~這樣我的目的也達到一半啦……



"你們要仔細留意怎樣行事為人,不要像不智慧的人,乃要像有智慧的人;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以弗所書五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