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距離我們四重奏的第一場公開演出忽然從17天變成了……4天@.@

Quatuor Debussy星期四不知道要弄什麼活動,於是就打電話給Antonie說需要一組要參加他們音樂營的四重奏演出一個樂章……唉唷拜託,人家真的已經要忙到翻掉了啦T_T……

當然能有這樣的演出機會真的是很好[如果我們拉得好的話Orz],於是本來昨天預約了星期天下午五點開始三個小時的琴房,正好全部貢獻給了我們的四重奏Orz。今天嘗試走完整首Dissonance──真是有累到Orz……聽了錄音還有很多細節可以改進,第一樂章沒有我們想像得好、拉到最後一個樂章也沒有我們想像得糟。欸,好加在星期四只要選一個樂章拉,只希望不要砸了學校的招牌就好(汗)。

幸虧今天主日比較早結束,我還有空練一下自己的東西。進入了對我自己來說最難突破的階段,現在練琴是在製造問題、又得解決問題v_v。明天是黑暗的星期一──學校通常搶不到琴房Orz,我想到曉雯曾告訴我她住的宿舍那裡有一間琴房都沒人在用,明天就試著溜去練練看吧!主耶穌保佑我=ˇ=。


噢噢無名好棒喔:D,又讓我聯絡到了好多小學同學欸=ˇ=。我愛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