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到法國以來,還真是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Orz。

沒辦法,真的是在人看來完全就是來不及。今天上了Dominique和Tasso的課(又是一個星期之內上了三堂中提琴=.=a)。Dominique幫我聽了我根本還沒什麼時間練的Reger;Tasso則是匆匆忙忙地幫我至少把Bartok聽到完。

上課很久沒有這麼大的壓力了,倒不是因為要比賽,而是我還真怕老師會被我急得發飆。雖然三個老師(今天的兩位加上星期二的Nicolas──是啊,他的故作鎮定被我看穿了Orz)聽到4月2號的反應都是眼珠子快要掉出來(呃,唉,其實我也差不多Orz),不過感謝主,我本來以為前三行就要修半小時的Bartok,Tasso上完課之後竟然說:『其實練這樣很不錯了。』真是好險=.=A

當然我最後可以選擇放棄──這種經驗我很多,要是是以前的我鐵定還是會這麼做。因為我是那種越靠近考試、比賽越不想練琴的人,照現在這種高壓的程度我早就逃得遠遠的了。但是這次不一樣。我不但要盡力準備,還要照樣參加聚會,甚至要花上比賽前的一整個週末去巴黎參加特會。越是沒時間我越不會放棄聚會,因為我知道當我一無所有,就越是主施展祂的大能的時候。

這樣說好像很玄,但是我知道現在真的不是我自己在練琴=ˇ=──我從來沒有練琴像這陣子這麼有效率過。我甚至願意花上更多的時間為主的福音禱告、為聚會和特會禱告,而結果令我非常開心,天天都在經歷主的實際:D。我能清楚地感覺到,報名這個比賽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我甚至繼續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天,因著我的沒有時間、沒有能力,天天都要經歷主。

比賽只是一時,然而如果能花點時間上街、多邀請到一個福音朋友去參加特會,也許他因此而得救信主、在主裡穩固,那麼其價值就遠遠大過於一個比賽了。我知道這是主要我學的功課,也是我最放不下的一點,但是這次真的求主來破碎我的己,我願完全敞開,只求我所花的每分每秒都有永世的價值。

其實還沒說到最可怕的呢──下一次Tasso來里昂的日期是3月30日,也就是比賽前三天(bb)……很好,現在我要說:主耶穌,是你的時候了,就讓我這個月完完全全的經歷祢吧=ˇ=!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十九26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因此,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貧困、逼迫、困苦為可喜悅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有能力了。"──哥林多後書十二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