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時間顧網誌Orz,現在到四月二號發文的頻率應該會越來越低吧v_v

今天是我們弦樂四重奏的第一場演出=ˇ=。雖然今天的場合真是相當的神奇,因為是記者會所以聽眾不多但都是記者(欸,就是不能亂拉的意思v_v),連地點都是在里昂歌劇院……八樓的餐廳Orz……

不幸的是除了跟聽眾的距離只有不到三公尺,整個"廳"(餐廳的"廳",不是音樂廳的"廳"v_v)的音響完全是乾到不能再乾T_T,真是可以對弦樂四重奏再殘忍一點。不過說真的,感謝主,我們拉得應該是還不錯=ˇ=。至少這第一次上台令我們四個人都蠻開心的。欸,其實這並不是我要記的重點。

重點是記者會結束後的那一頓午餐──對,就是那一餐──實在是太好吃啦!!可惜因為這餐是招待的,相機拿出來拍實在太土包子了一點v_v,怕法國佬以為台灣沒有美食,不能拍給各位看倌們分享,只好忍痛自己享受啦 ~ :p

這應該是我在法國餐廳吃過最好吃的法餐了~^_^~(感動);除了前菜是有點奇怪的壽司--因為它只有外表是壽司,裡面包的是飯和……鹹橄欖@.@a,旁邊還放了醋薑、醬油和芥末(欸,阿也沒有生魚片,不知道放這兩樣幹麻),但是不管怎樣竟然在法國吃到壽司欸!真是太奢侈了……

主菜是不知名的魚和新鮮的貝類加上黃醬烹調(抱歉我從來沒去研究魚的名字Orz),魚肉鮮甜有彈性、熟得恰到好處,配上鹹度正好的黃醬真是高水準的料理=ˇ=,噢對,連佐餐的法國麵包bagette都是全麥的欸!甜點是剛烤好出爐的柳橙塔旁邊加上撒了杏仁粒的香草冰淇淋,飯後一杯香濃的expresso,真是可以再高級一點……才拉十幾分鐘的琴就賺到這麼豐盛的一餐,真是不好意思啦=ˇ=……

不過法國人就是很厲害的從十二點一直吃到兩點半Orz,害我差點趕不上三點Dominique的課=.=。早上都還沒練到自己的東西,結果今天拉一拉還得自己幫Dominique安慰我自己XD──只是讓自己這個月用功一點啦~目的已經達到啦=ˇ=……不過她今天又教了很多有用的東西,上完課去K了兩小時,Reger好像就頗有個唬人的樣子了XD……嗯,還是努力拼Bart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