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一場音樂會拉完啦……:)

  下午六點才彩排,一整個白天實在很難安排……又不能讓自己太累,但是星期六要上課的Walton和Bach都還沒弄熟=.=,結果→我還是把自己弄得很累Orz……在床上小瞇一下,一抬頭竟然已經五點了☉0☉、襯衫還沒燙耶!!……匆匆到學校,今天只有練比較不穩的部份而已,我想全世界的學生樂團大概都有一樣的問題──看指揮啊!只是問題嚴重程度上的不同吧:p……一個小時很快過去,就到了最期待的晚餐時間^_______^(再說一次,不是因為它特別好吃,而是因為它是免錢的^+++^……誰叫我是窮留學生呢:p)。可惜今天不能肆無忌憚的大快朵頤,還得擔心西裝褲上台爆開^^b(噢,又丟臉了)……女人啊~真可憐Orz……

  呵~真有趣,隔了半個地球,上台前大家做的事都差不多……女生都是在化妝打扮,跟在台灣一樣,而且一不小心就會很high、變的比平常更搞笑咧XD……音樂院的地下室就是音樂廳的後台,說真的要是沒有同學帶,我一個人大概會迷路在裡面Orz……一堆門、都長的一樣,我都不知道怎麼走的就到台上了=.=……觀眾席大概坐了八成,演出不是完美,但也沒有太大的差錯……是差一點、但還好沒解體:p……老話一句、明天會更好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