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依然是渾身疲憊+腰酸背痛Orz……

  這種感覺還真是詭異,連續兩天在同一地點演出同一場音樂會,連彩排的時間都一樣……有一種又再過一次昨天的錯覺=.=……白天依然是不知道該做什麼,練琴嘛練練有點累,不練琴救命啊離上課剩兩天Orz……結果反正又是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五點……

  有過第一場,第二場的彩排似乎更容易些,哪裡有問題都清楚的很。可憐晚餐一樣不能貪嘴(噢……焗馬鈴薯泥當前耶Orz……真是考驗人的耐力-_-b),幸好我到法國還沒有胖到塞不進禮服,不過犧牲兩天晚餐還是有價值的:p……

  昨天還不敢講,但今天就真的很棒^_^……第二場穩定多了,整齊度和音樂整體的精緻度都比昨天好很多(嗯……昨天也不錯啦……不過說實話,今天還真是好“很多"咧:p……),序曲的管樂序奏與尾奏也比昨天肯定多了,每個和弦漂亮飽滿音準也很準……不過這首倒是有新的小插曲;我們的鐵人指揮有指揮時把指揮棒換手的習慣,樂曲開始時指揮棒在右手,可能樂曲中間就到了左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棒子又回到右手etc.……這樣做有什麼危險呢?沒錯──樂曲才開始沒多久,他“又”把指揮棒丟出去了XDD(上一次是在某次團練時……幸好他都往小提琴的方向丟,小提琴也真辛苦,一邊拉琴還要當心飛來的指揮棒XDDD,也怪不得他的指揮棒不只一支……)還好今天大家很鎮靜沒有笑出來……於是他就空手繼續指完全曲,而協奏曲的時候指揮棒又自動的回到了他手上;基本上除了搞笑以外,對演出並沒有任何直接的影響:)……今天的豎笛獨奏吹得比昨天更棒,最後還再安可了第二樂章的結尾。下半場中提琴昨天接得很心虛的地方(呵~昨天不敢寫^^b……第三樂章要接回Menuet的地方,中提們下台後在討論:「噢那裡太小聲了……」我:(很小聲的自言自語)「其實……其實那裡我算錯拍子根本沒拉」Orz……不過當然不是因為少了我一個人沒拉而變得很小聲,我想是當前面的很有自信的時候,整個聲部的聲音也會很確定,但是當我們稍有點猶豫,整部也就遲疑了……),還好今天沒凸槌^+++^……整首交響曲處理得很漂亮,拉得真是過癮~耶^0^/~~指揮謝幕大概謝了五六次吧(觀眾是現實的……昨天大概才兩三次而已:p)……

  不過我總是不喜歡音樂會結束之後的感覺……尤其音樂會越精采、結束後似乎就越失落……也許是創造音樂的那種感覺真的太美好吧……

  唉~還是面對現實吧v_v星期六就要上課了欸……Walton拜託你托個夢給我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