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全是中提琴的時間=ˇ=。

一整天只有中午十二點Nicolas的課而已。這種感覺還蠻好的,今天除了練琴還是練琴=ˇ=。雖然這一個月一次 、記到不想記的感冒弄得我有點頭昏腦脹,不過還好拜媽咪從台灣寄來的中藥之賜,今天不會太想睡、耳朵也沒有被鼻涕堵住。

九點多練到十二點去上課。作業完全就是多到一個練不完也上不完的境界,練習曲上完我就請他繼續幫我補充Reger和Bartok那天Tasso來不及講指法弓法。我完全不敢告訴Nicolas這是四月二號就要上台的曲子Orz,剩半個月而已欸T^T,現在連指法弓法都還搞不清楚(冏rz)……

跟Nicolas上協奏曲真刺激。他總是在取笑我怕把琴拉壞,但是真正的原因是才練一個多星期的Bartok會心虛啦Orz……不準的錯音已經很可怕,要是錯還拉很大聲不就更可怕了bb……不過今天雖然身體虛,狀況卻還不錯,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我這一個星期練的都很有效果^^y,沒有心虛的時候拉出來的音量應該也有讓他滿意到=ˇ=。結果今天把Reger mov.II聽完,Bartok也聽過一半了。

『嗯,那四月六號班級音樂會妳就拉Bartok吧!在Salle Varèse唷……這樣妳得要拉很大聲了。』他竟然露出一個勝利的微笑……阿是在得意什麼(汗),好啦你贏了,我得要拉很大聲你高興了吧=.=……不過Tasso 這次也太高檔了吧?!學生音樂會一般都在小教室或小演奏廳,這次怎麼會在Salle Varèse咧Orz……會剉到不行吧(淚)……


Nicolas下次三月底來,只上兩個半天的課,本來不排我和Pierre Marc的,因為我們一年級的考試比較晚,所以他打算先幫二三四年級的聽考試的曲目。我這才告訴他Reger和Bartok是練四月二號用的Orz……為了怕他昏倒我還特別加上了但書:「有點趕,到時候沒練起來我就不去了。」

沒想到這下子他更高興了:『哈!那不就在音樂會之前嘛(厚……你到底是在高興什麼啦=..=,上次叫我拉Fugue,這次又Bartok,我要是有這個膽就開獨奏會去了啦Orz)!不會啊!妳就練啊!不會來不及啦……』

我:「……」(內心的吶喊:這,這是巴爾托克欸T_______T)

感謝主,最後他很有天良的要盡量在四月二號以前再來幫我上課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