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星期四的藝術史,拼圖還是拖個稿吧。

 * * *

昨天Tasso終於問我:『為什麼妳這些換把位的問題,在考試或音樂會的時候反而都不會出現?』

真是個好問題。他突然這麼一問還真讓我傻了一下。

Tasso:『是因為妳有練琴的關係嗎?』
我:『不是吧^^b……(老師,你也不要這樣,我平常也有在練琴的好不好……Orz)說不定是因為……因為我知道我一定不會重拉。』

Tasso笑了一下,結果這堂課都沒有挑我音準XD。


其實是什麼原因都不重要啦,因為我現在真的覺得上課問題比上台多沒什麼不好啊XD……

 * * *

然後緊接著換Dominique。

她都會用一些很神奇的方法幫助我的練琴,只要上課照她的方法拉一拉,卡到的地方就會很神奇的通了。Stamitz本週出現奇蹟式的進展XD。

我報告完暑假末要用的的曲目,她說:『……我們暑假還是見個面吧。』我這才知道,原來情況不妙的時候法國老師暑假也是會幫學生上課的。太感動了XD。

名字叫Dominique的都是好人XD。

 * * *

不想唸藝術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