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學院的學生"不見了=.=

  無名真是不貼心,害我常去潛水的幾個地方都不知道被沖到哪去了……今天又下大雨,沒有去學校……但是明天我一定不能再待在家裡了>"<,根本就是手一停下來就想找東西吃欸Orz……唉唉,放假除了公車變少以外,對我來說根本沒什麼差別=.=,可能多一點作菜的閒情逸致吧……(喔對昨天做的“南乳雞翅”大家都說很好吃喔^0^!可惜每次煮好都只顧著吃,想到要拍照時都只剩鍋子了……)

  就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部落格人氣滿4000了耶(雖然並不是什麼具代表性的數字v。v)……有時會盯著右下角的人氣想,今天又有誰來看了我的網誌?想著想著自己也成為別人右下角的人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遊走於陌生的文字間,隨著筆尖慢慢拼湊背後的那個人,也許在正式認識以前,陌生人早已不再是陌生人了……至於我自己為什麼寫,套一句某同學說的話,也許這就是我的“碎碎念”、是我“刺激自己思考”的方式吧(讓我不要忘記中文的語法XD)……當然不可否認地帶點幻想,但倒也沒有具體的期待遇到什麼,不過有人看還真是挺令人開心的(唔,雖然沒什麼內容=.=[心虛中])……

  [怎麼好像發表起感言來了?!]換話題。話說最近遇到一位老朋友。我不曉得他也跟我來了法國,然而很不幸的,以前他就老愛跟我過不去。好吧!我承認我的耐性是該磨磨,我的恆心也有待加強……不過這樣老是提醒我那些不堪入目的缺點還真是有點令人無力。也許在無奈的背後是隱藏著那麼一點點高興,期待他離開的時候日子會多麼清靜。可是面對他真的很欲振乏力=.=……

  好久不見了,瓶頸先生。但我真想掐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