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慧姊妹和連振凱弟兄今天舉行了結婚聚會。

可惜我們都在法國,沒能現場分享他們的喜悅。不過波爾多的弟兄姊妹拍了祝福的影片、佳寧也替里昂召會設計了電子賀卡,都在聚會之前送到台灣了:)。媽媽說聚會很棒,簡單而隆重,我說,那我以後結婚也要辦這樣的婚禮。媽媽答應了:D。

今天練琴狀況很好。很專心地啃著新曲子。我會一點一點突破的。你們等著看,有一天我一定會把弦拉斷=ˇ=。

下午禱告聚會,結束之後到商業中心發福音聚會的邀請卡給中國留學生。沒有什麼比這樣的生活更幸福了。我知道,我的生命為更有意義的事情而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