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星期以來難得一天不用練樂團,沒想到反而覺得怪怪的Orz。

  今天約了Madame Larrat合伴奏。她很不爽,因為她今天本來不用來學校的,感謝主昨天下午及時讓我找到她,我昨晚又有演出,星期天要去巴黎了,非今天合不可。其實我並沒有堅持要合,只是問她今天有沒有空,不過她是這個班的伴奏,好像不能拒絕我……那也是主的意思啦^^。結果她今天遲到了快半小時,我害她跑一趟,她讓我趕的要命來等她,我們這樣算是扯平了吧!也許是爲了掩飾她讓我等了半小時的尷尬,她一直碎碎念要我下次要早點跟她約,這樣她就不必爲了我特地跑一趟……但我只能說,這簡直像天註定一樣,誰叫我每天去學校都找不到她,偏偏就星期四快上課了才找到XD……不過這就是外國人可愛的地方,不管剛才怎麼了,開始工作了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她完全是在視譜,不過讓我試試與一個事前完全不知道我要作什麼速度變化的伴奏合作也蠻符合考試的情況……伴奏的功力自然是沒話說,走第二次她就幾乎完全跟上我的音樂了。大致上就這樣,我並沒有修得非常細,因為反正到時候也不是跟她上台,不過跟鋼琴合感覺還是挺好的……

  剩下不到五天,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卻比之前輕鬆的多。畢竟這種事的結果只關乎我一個人,不像樂團的演出是關係到整體吧!不過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我上網無名就掛掉,而聽說無名修好的時候換我的網路掛掉▔▽▔a……看來主不要我再寫網誌囉……沒關係,等到去巴黎就沒有網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