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法國的第一場演出,算是圓滿完成囉^_______^

  晚上要演出,下午還練了兩小時的交響樂團……果然是鐵人指揮,身為團員很不幸地也被迫朝向鐵人的目標邁進Orz。

  教堂裡坐的滿滿全是人,歐洲人對音樂會的熱情真是令人感動啊~^_^~。Bach的oboe、violin雙協奏曲真好聽,兩位獨奏的同學都很棒,最shock的是,violin獨奏、也是交響樂團首席的那個女孩竟然、竟然是1986年次☉0☉(拜託,她看起來都二十幾了)比我還小耶……Bacri雖然是讓中提琴練得最慘的,又是獨奏、又要帶速度的Orz,但是也是最感人的曲目(今天才知道,Bacri先生是二十世紀法國作曲家),很好聽……清唱劇也不錯,除了男高音獨唱真的很緊張之外也都平平安安的演完。戴蘊、婷婷、楠楠、邊遠和Bogdan(那個豎笛吹的很棒的羅馬尼亞男生,希望我沒有拼錯他的名字:P)都來捧場^___^。拉完開心的去跟指揮道別,接下來兩個星期不用見到他啦≧▽≦噢耶~其實他真是個好人,不過又問了令我有點跌倒的問題:「妳放假要回家嗎?」欸,才兩個星期耶,你以為我家跟你家一樣坐個火車就能到嗎=.=,我告訴他我要去巴黎考試(其實是想說:如果沒上就是你害的,練那麼多樂團=.=)……

  演出前緊張得要命,演出完又有點惆悵,好像失去了什麼重心,人真是矛盾的動物v_v。但真是感謝主,我平安的完成了以前的我不可能做到的任務。真的很開心,一次很棒的演出經驗,with一位很棒的指揮。

  終於只剩一件事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