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是主忘了跟我回來,而是我忘了主時時與我同在啊……)

  今天的練習八點才開始,終於可以去聚會啦^^……感謝主,話語裡給我的光照還有弟兄姊妹的代禱讓我緊繃的心情放鬆不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緊張,今天才彩排而已耶Orz)……在雅慧家吃過晚餐,昌儒和雅慧帶我去排練的地點Eglise Saint Paul,是一個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教堂的教堂(又Orz),大概因為原本就不是很華麗,又在修整外牆的緣故吧……(簡直就像工地一樣=.=b)明天觀眾會不會找不到入口啊▔▽▔a……

  教堂的殘響真不是蓋的(其實我覺得中提琴根本可以不用拉,反正早就被淹沒了……),這種經驗在台灣應該是不會有的。哄成這樣的地方可以開音樂會已經夠神奇了,這裡更糟糕的是~冷啊!!教堂當然不會有什麼高級的電暖器了,只有一支長的很奇怪的東西從天花板垂到半空中,位置大概在指揮的上方,有點像烤箱上的那種燈管,不過是一片一片的、紅紅的會發熱……簡單的說,我們就像烤箱裡的……麵包?香腸?隨便啦!不管是什麼,重點是→烤不熱啊T_T(淚)開始先練下半場的曲目,我坐在舞臺外側,暖器在右上方,於是拉完半場右邊是熱的左邊還是冰的▔▽▔|||;再來練上半場的曲目,位置移到指揮前方,拉完前面是熱的背後是冰的〒▽〒|||……它的功率大概就是降子(熱氣往上升,我也不知道這一支吊這麼高是有什麼用=.=),最最糟糕的是它還很吵,以致於明天有被指揮勒令停工的危險Orz……在發抖的全團強烈反對之下,指揮決定看看明天(大家有沒有在抖)再決定……噢,雖然它不是很有用,但是、外面接近零度耶!烤不熟解凍一下也好啊……

  (今天赫然發現,原來我把Bacri的名字打錯很久了,難怪一直拉不好……)感謝弟兄姊妹的禱告,今天大致上平安通過~^_^~……除了到時候幫recitative伴奏要站起來拉害我有點被雷打到之外,其他應該都還好v_v……練完Bacri已經十一點多了(好晚了喔>"<),指揮說已經好很多了,不過這首的中提琴實在是很吃重,再加上自己一拉根本完全聽不見女低音獨唱在唱什麼音(對啊……之前在練什麼啊Orz),所以我收好琴看指揮還沒走,就想去跟他借總譜看一下。破法文要上場前總要先排演一下,這是劇本→“請問我能看看Bacri總譜嗎?”然後他會借我,我趕快看一下女低音的旋律,然後“謝謝、再見”趕快回家睡覺。嗯~很完美,從頭到尾我應該講兩句話就可以了。實際操作→“請問我能看看Bacri總譜嗎?”嗯,第一句很順利。指揮先生拿出Bacri的總譜,但是……沒有拿給我☉_☉,接下來開始脫稿演出Orz……他就開始跟我說,要作guide、要帶後面的人,這裡要帶大提琴、那裡要確定速度、今天哪裡好很多、哪邊已經做到了……講一些排練的重點也罷,居然還有排練的時候沒有講的東西Orz(噢,好晚咧,我得走回家欸>"<)好不容易講完了,我準備要講我的第二句“謝謝、再見”,結果又脫稿了Orz「」「Vous êtes nouvelle?」他問,(好在我還聽的懂▔▽▔b)「Oui,」我答,順便逮到機會跟他說,我法文不好(這大概是我法文講得最熟最好的一句話了XD)他笑笑說他也是(拜託,他都可以用法文練樂團了欸,這種人再說不好,那我以後要用什麼形容詞啊?!),然後問我是不是從日本來的▔▽▔|||||||(噢,這個臉今天出現好多次啊……)算了,原諒他,還是趕快回家要緊……都要十一點半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