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兩堂中提琴都很神奇Orz。

跟Nicolas上得像在打仗@.@,這樣形容不誇張,我都擔心後面上課的Pierre Marc不知道有沒有被我們嚇到。雖然我已經被他鬧得氣到想把弓射過去=.=+,可是其實又真的很佩服他的耐心,我這麼難敎,他還沒有被我搞到發飆XD(只是上課上得像兩個瘋子……)我覺得我要是哪天開竅了,他應該功不可沒吧……

今天上課又跟Tasso聊了一下,還是老問題,也是我現階段最難突破的瓶頸(其實基本上跟Nicolas一直要求我的是同一件事= =a)……真是感動到不行,他讓我由衷的覺得他真的是一位成熟、自信、又真心為學生好的音樂家……即使我已經讓他等了這麼久,可能也讓他意外很多次,他越來越暸解我,卻還是對我有信心……我真的很幸運,即使我這麼難搞,還有這麼有耐心的教授……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我會準備好的……

我想奉獻更多時間給主,我也確信主會紀念。即使最近因著福音聚會有兩頭忙的感覺,我也知道我花在主身上的一切從來沒有枉費。我沒有辦法解釋為什麼我越來越愛主,也許是太多太多生命的經歷,讓我知道我離了主真是不可能存活……變化的過程固然艱難,但是求主更多繼續變化我。這樣的甜美是獨一無二可經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