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睡過頭了@.@

明明昨天就沒有很晚睡,不知道為什麼早上累到一個無敵的境界@.@……一直睡到非出門不可了──事實上是來不及了──八點二十分才從床上爬起來,匆匆忙忙梳洗出門趕九點的課,還是來不及坐上五十分從市政府前離開的公車T^T……我心想主在懲罰我睡太晚,這下今天非遲到不可了,明天不能再睡這麼晚v_v……

最後搭八點五十五分的公車,到學校大概九點五分左右(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遲到,即使是五分鐘也一樣v_v)。結果一打開合唱教室的門,只有伴奏和男生們在裡面@.@,「今天老師生病,沒有技巧課。」……啊哈,主耶穌還是很愛我,叫我起床去學校練琴,最後還是沒有遲到=ˇ=。

整個早上精神很好,中午還上了室內樂,我想今天終於有精神好好練琴了=ˇ=。吃過午飯找了琴房,一面聽著前一天上課的錄音,想起早上忘了吃感冒藥,現在來吃一下好了……嗯嗯嗯……忽然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聽什麼@@,腦袋和眼皮都越來越重,結果就睡著了Orz……原來、原來害我這幾天想睡到不行的罪魁禍首就是那外表繽紛色彩鮮豔口感不差卻沒什麼效的感冒藥……討厭不吃了啦=.=+……

晚上小排聚會。今天Rosa姊妹因為狼瘡引起的全身水腫很不舒服,弟兄姊妹一起為她禱告。似乎沒有辦法可以解決水腫的不適,我們也只能一直為她禱告。回家路上很神奇的遇到那個跟Rosa他們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台灣人,順利的發了福音聚會的邀請卡:)。一切都在主手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