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合了一次那個學校作曲教授Robert Pascal寫的電子音樂和中提琴五重奏Orz。

這次比上次好很多,至少大家還勉強能一起結束了XD。我很努力地試圖去欣賞這首作品,不過顯然不怎麼成功。唯一比較有趣的是,我發現拉四分之一音還蠻好玩的……也許是很有挑戰性吧!表面上聽起來根本就是不準的音XD,但是這種"不準"可是比要拉準還難……至少這種要馬上找到音高的遊戲對我來說要比用指甲撥弦要有趣得多,終於挑起我對當代音樂的一點興趣=ˇ=。這也算是小小的進展吧!

臨時知道這兩天Dominique要來上課,為了不跟明天下午的福音聚會衝突,趕快卡了位搶今天下午的時間上課。今天只上了一首Campagnoli的練習曲,可是真的學到非常多非常多很棒很棒的東西:D,她的課總是讓我想起王老師的課>///<……不過下次Dominique跟Nicolas一樣放完假的那個星期沒空來里昂,所以他們兩個又會撞在同一個禮拜來上課Orz,最慘的是他們還真出了不同的作業=.=,一個是一首Maurice Vieux,另一個好不到哪去,是三首Campagnoli=.=……我這樣還有假可以放嗎Orz……

晚上冠良弟兄和周珘姊妹到里昂,為了明天的福音聚會來幫忙。跟我們交通了很多在波爾多聚會還有跟來釋放信息的弟兄們交通的經歷,讓我整個晚上心情都好到不行=ˇ=。真是受激勵!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知道自己活在這世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為主擺上、沒有一刻是浪費的……明天就交給主,求主帶他們平安之子們來聚會吧:D

越來越習慣新名字了:D,現在有人叫我的舊名字反而會覺得怪怪的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