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主好親密:)。


今天寄出了護照,下星期應該就能拿到新名字的護照了=ˇ=。還去prefecture問了居留改名的事情,不過我好像把他考倒了Orz。

結果效率最高的是音樂院……我早上花了不到五分鐘跟註冊的辦公室解釋,下午遇到負責的馬但就告訴我:『改好了。我已經通知所有的辦公室、所有的同事了,等一下我會發mail給Moreau先生(PS:音樂院的directeur)……』這,效率高得真誇張XD。不過這是好事,要改的東西已經多到要爆了,如果叫我一間一間辦公室去解釋,應該會抓狂吧Orz……


鍾潔明天就要搬家去巴黎了。雖然以後應該還是常常有機會見面,早上也可以一起晨興、讀生命讀經,但是直到走出佳寧家,才發現真是捨不得……主的祝福必會一路保守這單純愛主的小羊:'),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