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4:7)

 *

艱難的不是拉一場音樂會,而是這段時期。

所達到的突破雖然可以說完全不是在我所預期的那一方面,但是卻遠超過我的想像。

我想,我應該要高興吧。


幸好下星期才會聽到錄音,我還可以睡兩天好覺。

不過有點可惜,這次的經典應該是要錄影才對……

 *

謝謝來聽的大家:

謝謝台灣親友團~馨儀、吟宇、小白、育仙……

謝謝一直支持著我和來看我的弟兄姊妹們……

說法文韓文日文的就不在這裡一一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