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喜樂。

看著弟兄姊妹每次的聚會都那樣充實、享受,實在是有說不出的開心。最近主耶穌似乎有很多事要告訴我……原來喜樂是一種生命的感覺,不見得是外面的萬事如意,而是一種超脫的泰然自若……


等了這麼久好不容易等到上個星期Nicolas的一句『très bien』,他覺得我準備好了,我可一點也不覺得Orz……音樂實在很麻煩,練好的東西又不能冰到冷凍庫凍起來、過兩天再原封不動地拿出來……

下星期二的兩首Brahms Sonate第二樂章和星期四的audition。其實最慘的是明天要練分部的Lachemann當代作品……才摸了兩頁,得在琴上到處亂拉不說、弓毛弓桿不分也就算了,還有那種大概試十次才好不容易哀鳴一聲的人工泛音、各種神奇的譜號和算不出來的第幾把位……主耶穌,保守明天作曲家不要被我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