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群不知道是誰卻常常來看我的人,在忙碌的開學週裡幫我破了三萬人次。

第一個禮拜就上了三堂中提琴=.=,幸好謝謝大家剛開學都非常地有耐心,能忍受我休假一個月回來的琴聲。跟Tasso討論了這學期大概的新曲目,都是我不怎麼熟或是沒聽過的,真是非常的開心^_^y,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一點都不想拉那些耳熟能詳的曲子……

Tasso本來還問我今年打不打算考樂團,被我一口回絕……不過他的用意當然不是因為我會考上,只是去習慣大場面而已吧!自己接著又說我應該沒問題,他在audition上看過我上台……我回來百思不得其解他是哪裡不對覺得我上台沒問題,現在想想應該是因為我上課基本上就不太正常了,上台也就大概再不正常一點,看起來不會比上課不正常太多……當然,跟「平常」比起來那差得可就多了Orz。


真是感謝暑假在台灣的特會,感謝主在我身上有一個新的復興。有很多新的感覺,現在沒能一一記下來,只是想到一首詩歌裏面說的--『天天模糊,天天清楚』……求主能悅納我的奉獻,實在是能成為一個活力人、與代求的基督是一、與主在天上的職事配合。

這實在是再美好不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