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競賢姊妹特別打電話來陪我禱告。

比賽這樣真是太幸福了……昨晚禱告聚會弟兄姊妹們的代禱、今天又受到姊妹這樣的顧惜,還可以和媽媽一起禱告,好感動喔:’),第一次覺得比賽真好XD

最擔心的是怕自己的軟弱、落入試誘,失去對主單純的渴慕……但在這樣的環境中,卻更能讓我知道我有多麼需要主。其實我已經很高興了,因為比賽對我的意義一次比一次不同,人生的目的也越來越清楚。

在台灣好像有做不完的事、約不完的朋友……不過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因為這一趟主耶穌給了我太多太多的驚喜:D。主啊!我真是太愛祢了!一輩子都不要離開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