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里昂,回到聖別生活。


打電話給Tasso,不然怕他以為這個學生回台灣就永遠消失了。他說他下星期四五來,週末再打給我約時間。接下來打給助教,不知道要先打給Dominique還是Nicolas好……結果打來打去兩邊都沒接,看來大家都還在放假‾▽‾a。

我給Dominique留了言,結果她先回電話,說她也是下禮拜四五來,時間隨便我選,因為還沒有人打給她XD,還連新作業都幫我想好了v_v。好吧雖然跟Tasso都同天來,不過還好是星期四,我還有幾天可以抱抱“主”腳。這樣Nicolas應該是再下個星期才來,就先不用聯絡了=ˇ=。

結果早上電話響了,竟然是Nicolas打來(啊哩,我沒留言他竟然知道是我),然後告訴我他2號3號來上課=..=……啊是怎樣,第一個禮拜大家感情就這麼好,全部一起來喔?!唉唉放假放得太高興,第一個星期最好是有這麼多東西好拉啦Orz……


最近都在入學考,不過已經很多同學回來練琴了,竟然還沒開學就會沒琴房Orz……今年有一個打擊的新生是台灣人耶^0^y,快來壯大台灣的聲勢吧=ˇ=


天天能為主禱告的生活真好=ˇ=,真希望能什麼都不要想,只思念神的國、神的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