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了很多瑣事。

領了改名後的居留證、回了三封信、存了支票,本來還想約開戶,結果家旁邊的Société Général居然沒開=..=。會選這間銀行開新戶頭,是因為他好像是音樂院的特約銀行,大概會有些優惠什麼的;不然上網看了半天,眾說紛紜,還是不知道選哪間好。

還沒有勇氣打電話給Tasso和助教們。我可能得先打個法文草稿把我的暑假交待一遍吧:p……其實還欠Dominique一封e-mail,我看還是開學直接當面聊好了嗯v_v……萬一Nicolas在電話裡告訴我說他下禮拜就來上課,那我要說我沒東西拉去唱歌給他聽嗎……嗯,還是都先不要打好了=ˇ=……

我現在真的很佩服Pierre Marc,三四個月不拉琴居然還拿得回來……我不過休息個三四個星期,就覺得手好像不是我的了= =……好吧,也許對一個職業演奏家來說是很荒謬,但是坦白說若不經過這個月的休息,我也不曉得該怎樣下去了。

練琴很奇妙……反觀比賽前,好像一頭鑽進死胡同,現在就像遠遠的抽身,重新定位、重新思考,像個旁觀者,用全新的角度去感受自己所創造出的所謂“藝術”。嗯,只是希望Tasso的擔心是多餘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