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鼓起勇氣聽了累積好幾天的錄音。

雖然差強人意,卻不是太意外。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卻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上完考前最後一堂Tasso的課。總歸還是離不開那幾句:只要我"想拉"、表現自己、在台上很舒服就沒問題。偏偏這就是我最達不到的幾件事Orz。

昨天Mme Magnet(早上跟我講了半小時電話的音樂營主辦人)還提到了一個名字,她說她覺得我以後甚至能成為像她那樣的solist……多謝她的抬愛,可惜,我一點也不喜歡表演。我一直不知道上台是怎麼一回事,更不知道為什麼聽眾會感動……我只知道,從觀眾出現這樣的反應以來,那從來不是我的能力……只有主知道。


這不是我今天最想記下來的事情。

好像被主"洗"了一次。總覺得主一直藉環境在向我說話……現在不但有了想法,還浮現了日期。……還是得上完音樂營才走,不知道會不會太遲……雖然很多事情都還未定案,不過心願先給主了。

約翰福音生命讀經第二十八篇 生命在愛中維持交通的洗滌(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