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疲憊還是疲憊。

身體上,也許是太久沒練管弦樂團了。心理面,也許是一下子面臨太多抉擇。

 * * *

改不完的東西,改了這個動到那個。現在卡在中間,應該是最艱難的時候。沒辦法,只能安慰自己:這就是尋求突破的過程。雖然可以選擇安於現狀,可是我知道我所擁有的詞彙完全不足以表達我想說的東西。

現在面臨最掙扎的問題似乎是被迫要動到我慣用的抖音方式,可惜我的研究進度被管弦樂團的排練打斷了,唉。這種時候完全相信我不要那麼早考樂團是個正確的決定。


考上好學校能代表什麼?一個把音樂量化的數字能又代表什麼?若失去神的祝福,一切都是徒然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