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保羅一班同工的職事,在外邦地的繁殖(十三)

 讀經:使徒行傳十七章十六至三十四節。

17:22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諸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都很敬畏鬼神。
17:23 我經過各處的時候,仔細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給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傳給你們。
17:24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17:25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17:26 祂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面上,並且豫先定準他們的時期,和居住的疆界,
17:27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祂離我們各人不遠;
17:28 因我們生活、行動、存留都在於祂,就如你們中間有些作詩的說,原來我們也是祂的族類。
17:29 我們既是神的族類,就不當以為那神聖的,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頭一樣。
17:30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鑒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
17:31 因為祂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祂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祂已叫這人從死人中復活,供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 * *

我很喜歡這段經節。其中所陳明的真理應該算是當初使我得救的重要憑藉吧:)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