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

還沒有毅力把Montebello寫完,就又要出門了/_\。


所以,這次冒著備行李箱壓扁的性命危險,我也要把電腦馱去Chambon……

(……其實,是忘了去影印店列印生命讀經T_T……為了避免回來一次要看二十頁……)

 *

這個星期是難得的喘息。決定暫時換回自己的琴,本來好像應該要狂練趕進度的,但是沒有學校琴房待,呆在家裡當然是天天都失敗。沒想到最後這個失敗好像也不那麼失敗,唸了一點法文英文德文、天天跑到河邊散步、忍不住敗了Joachim的"Hebrew Melodies"回家,結果這幾天竟然還神奇地出現突破性的進展……

就當這個禮拜是放假吧……都上了一年課,兩個多月的暑假不給我休息幾天也太對不起自己了:P……反正明天即將再次"入關",接下來我真的會好好練琴的=ˇ=(有看前年的網誌的都不會不知道為什麼吧XD)

*7/26~8/5 au Chambon sur Lig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