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8號大家都在上課(噢噢……下禮拜天天要練樂團Orz……),所以召會提前到今天星期天晚上過年啦~~

  晚餐超豐盛……超幸福的啦~~(都放在相簿囉~)不過我剛剛辛苦打了很久的解說,好像沒有上去……看來無名的主機也過年去了Orz……看我什麼時候有空再打吧……

  細節不再贅述……畢竟沒有任何文字可以形容吃的美好XDD(其實是偷懶的藉口)……總而言之要感謝昌儒大廚、還有弟兄姊妹帶來的豐盛美食啦……最沒有貢獻的就是我了v_v,鱒魚是在是太高級啦(本小解連魚鱗都不會刮Orz),最後當然還是靠昌儒啦:P……糖醋醬呢~也不是我,是雅慧的bon idea^^……你問我作了什麼啊?我有負責把醬料炒熟XD……喔喔~還有,那天去Auchan鱒魚只剩兩條,還有十幾個人排在我們前面,我負責禱告讓鱒魚沒有先被別人買走XDD,嗯~看我的貢獻多重要啊~不然大家可就沒魚吃了咧^+++^

  享用完美食,離考試也只剩下兩個多星期啦……這禮拜得好好加油才行v_v……去Paris可以住秀蘭姐家~噢耶^^……不打了,我要繼續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