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好像都在重複同樣的事情@.@……

  起床→練琴→午餐→練不完的琴→出門→練樂團練到掛→爬回家→上網誌鬼叫發洩當天的不爽→昏倒在床上→起床……(無限循環Orz)

  鬼叫時間到了:現在根本不是我用不用功的問題了,是時間根本不夠用啊……今天交響樂團又從五點練到十點(中間一小時吃飯),明天是四點到九點(交響樂團然後弦樂團……阿我的晚餐咧>"<)……天天練樂團,搞的我現在聽到"ALTO!"就神經緊張=.=bb……要去學校都得提早半小時出門,降等於把我本來排在晚上的進度都佔掉了欸……沒救了(嘆)……

  ……

  不過……義大利交響曲還真是不錯聽XD。噢,今天發現我跟那指揮真是越來越有默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