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已經快要不知道寄己到底主修什麼了(▔▽▔a)……

  今天又練弦樂團Orz,四點多開始,九點半結束(凹嗚〒^〒我的公車又跑了啦!@#$%&)肩膀好像已經不是我的了=.=(真是難以形容的感覺……);延續昨天,指揮沒有看我不順眼,不過機車的Bacri還是一樣的機車,抓不到速度的地方一樣抓不太到速度Orz……(噢,真想搞失蹤,演出當天落跑,我不要拉我不要拉獨奏沒人拉哇哈哈XDD……[又起笑了))

  碎碎唸一下:下星期五音樂會要在教堂裡演出耶……怪不得都是清唱劇之類的曲目……阿可是明天又要練樂團耶!這什麼世界啊?我的考試怎麼辦啊??最近實在是越練越OOXX……腦袋當機,我要關機休息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