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破天荒,練樂團完全沒被電耶~~超爽≧▽≦~~

  事出有因。話說今天下午又和往常一樣背著我的小中出門去學校,一路上非常的順利,要綠燈有綠燈,要公車有公車,要tramway有tramway,以致於我甚至早了十分鐘到練習的Atelier(六點開始練)。但是一走進練習廳,完全不見樂團的人,只有合唱團在發聲~啊啊啊啊啊(請自行想像音高),要不是碰到指揮我真的會以為我又記錯時間了(沒有"又"啦……每次都是差一點:P)……啊等等等,六點了耶,來了另一個拉bass的同學……指揮看了看我們,表情有點無奈,因為合唱團已經發完聲,但是樂團只來了兩個人(而且還是極端不重要的聲部^^bb)……六點十分大概來了五個吧……看的出來指揮先生已經開始小不爽了……終於到六點十五,差不多可以開始了……

  鐵人般的德意志民族對上隨性的法蘭西民族→指揮因為大家遲到而非常不爽的把大家唸了一下(所以統計上面數字的不是我,是他)。我絕對不是在爽這個,但我真的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今天指揮都沒唸我耶(就算對著中提琴也不是對著我~哇哈哈哈哈)……台灣人很敬業的捏(不過他不知道我是台灣人Orz……反正是東方人啦……)~如果這樣能削減一點他的種族歧視,那當然是最好啦XDD……但是我覺得他有一點令我相當的佩服,每次因為有人缺席或遲到對大家唸唸唸,看起來好像很生氣,但練習的時候完全不會把剛才的情緒完全不會帶進來,氣氛一下子又會變的很正常(還是我比較遲鈍……),反正今天除了中提琴都沒什麼問題以外都很正常囉……

  除夕夜,九點下課反正回家也不能練琴了,就去和婷婷&其他朋友們吃了第二"攤"年夜飯……又是超豐盛的一餐,水餃、鳳梨……吉祥的我都吃到了喔^+++^……噢,完蛋了~雙下巴要跑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