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到哪裡都一樣,樂團最愛搞驚險。

  離演出沒剩幾天,練的都會叫人捏一把冷汗。不過人要樂觀,到演出那一天就好了(這種事只有可能發生在樂團上,並不適於個人的任何情況,包括上課Orz)……

  生活回到常軌,又開始像吃飯一樣的練樂團=.=……不過感謝主,昨天那個可怕的魔音坐回後面去了(喔,昨天是因為本來做我後面的遲到,她才往前坐的),雖然魔音還是存在,但是至少離我遠一點,不用時時受它的摧殘^^……今天中提琴很乖喔,只有義大利交響曲第二樂章開頭的主題被修了一下(沒辦法,每次一到這種中提琴重要到不行的地方我就神經緊張……誰叫指揮一直看我=..=→[註:兩粒是鼻孔,pinko妹妹教的XD],我還是永遠適合拉背景啊哈哈v_v……)

  網誌越來越白爛,代表生活越來越忙碌,更沒有時間補之前的網誌(再找藉口嘛= =”)……還欠剛到巴黎那一段,等我閒閒再補……明天終於要上中提琴啦▔▽▔,噢好久沒見到Tasso了,很不幸上課時間是在血糖最低的正午12點,要拉令人嘔吐噁心頭暈眼花的巴哈,希望他老人家不要受不了……(應該是我要自求多福吧Orz……)

  實際點,我還是早點睡明兒個早點起來抱“主”腳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