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有很乖的爬起來去音樂院練琴……⊕.⊕(睜不開而糾結的眼睛)

  今天還是沒等到媽上星期五就寄出的包裹Orz……開始有點擔心,該不會是裡面的龜x萬、豆腐乳被海關拿去用搶去吃了吧……噢不要啊,海關人員行行好,在台灣垂手可得的東西,就不要跟可憐的留學生計較了嘛>"<……

  在學校遇到婷婷,因此中午很幸運地除了已經吃第五天的三明治外還有好吃的咖哩、味噌湯^0^……重點是→她家的米是坐飛機來的“台灣桂香米”耶!好久沒吃到台灣的米了,果然跟超市賣的還是不一樣啊~感動捏~^_^~……

  下午召會爲來到Bordeaux短暫停留交換技術的新加坡醫生夫婦應弟兄和他的姊妹送行……我“不知道為什麼”也邀了婷婷和陳楠一起來,今天準備的可是超級好料呢^0^(→怎麼好像每次寫到吃的都會出現這張臉Orz)包了餛飩、“拉條子”(手工拉麵喔~),灑上海苔片、四川榨菜,淋加上昌儒特製的紅油與一點麵湯、醬油,就變成紅油炒手加餛飩麵啦^0^/(臉又來了),超超超超好吃的^_______^,還有應弟兄帶來的烤雞,今天來的15個人臉上都寫滿了幸福的表情啊……

  愛筵是主的愛,當然我們也順便向福音朋友們傳福音。傳福音對基督徒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事;事實上傳福音也是很自然的事,因為平日的生活中實在很容易不自覺地就想到、提到對主的經歷,尤其在看到別人有困擾、有難處,就更希望他們也能與我們一樣因主的保守而變得喜樂幸福……很多事真是主的帶領;今天照理來說不是很適合邀請福音朋友來的時機(至少以我人的腦袋是這麼想的),因為婷婷和陳楠之前並沒有見過應弟兄夫婦,而今天本是爲他們送行而設的愛筵……說實在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自己怎麼就開口邀請了她們過來@.@,開了口後又因著小信而擔心,然而主最後很清楚的告訴我:這擔心完全是多餘的……人的意念怎能高過主呢?很感謝主,我真的好開心她們能一同與我們分享主,我想在與人分享經歷的時候,對我們自己也是生命的成長與敞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