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去發約翰福音。

  這是實行一個多月的新方法,為了減少卡片在轉手間的耗損。也許我是也抱著跟路人練習法語的心態吧!當然我很討厭走在路上被陌生人糾纏,所以我自己也不會去做這種事。不想要書的就讓他過去,但想看的也能拿到免費的書,我也花一兩個小時做法語實習,。

  這樣的方法的難度在於,我們必須留下拿走書的人的姓名地址,以便再寄接下來的書給他。很多人到這裡望而卻步,是說有陌生人在路上跟我要地址我可能也不會給。但是當然,也有人高高興興拿了書、留下了資料。一切順其自然吧!我們只是媒介。

  趁著沒人經過的空檔斷斷續續的跟怡雯聊著對信仰的看法。也許上帝真的在聽我們說話,這些看法正確與否的答案完全根本是完全反映在我們發書的順利程度上了XD──討論疑問的前一個半小時幾乎是一本都沒有發出去,講到結論的那20分鐘內一下子發出接近十本……事實擺在眼前,我們都很清楚的知道:這樣想就對了:D

  很好,我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了。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