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上學日的開始。

  早上運氣非常好的坐上剛好到站的tramway B線(如果不是剛好有車我就不會坐了,因為其實用走的也不過十分鐘:p)……兩站就到Quincons換tramway C線。噢噢C線也剛好進站欸,今天運氣真好……上車找位子坐下,瞄了一下手錶,8點50分。(十分鐘過去……)照理來說我應該已經到音樂院了,可是……竟然還沒開車Orz……這在大夥趕上班的尖峰時段是很反常的事,車上人越來越多,越來越有沙丁魚的陣仗。站在我前方的小姐幾乎是跟我同時上車的,也許在趕時間吧!東張西望一番就問旁邊另一位小姐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法國人遇到這種事的時候常常會跟身旁的陌生人聊起來,然後一起罵個爽……)。(又過了五分鐘……)九點多了,她們討論的結果應該是要改搭別的交通工具吧!於是她好不容易擠過人群忿忿的下了車……說時遲、那時快,關門警示音響起,車門“碰”地關上了,大家完全來不及拯救那位憤而下車的小姐,車子就開了☉▽☉|||……噢啦啦→真是太經典……雖然我也被tramway晃點過很多次,不過看到她就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多衰了XD……

  果然是不能取笑路人,連在心理偷笑都不行,不然會有報應Orz……波爾多真鄉下,譜還得從巴黎訂、而且好貴噢〒_______〒……荷包大失血就算了,傍晚上完課才知道漏訂一本,還得多付一次郵資=.=,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