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預感晚上下課回家不會有時間碎碎唸,那麼就現在來唸好了。

  今天郵差起得很早,早到我睡衣才換掉一半,門鈴就響了=.=|||……果然是星期一打電話訂的譜。厚紙盒上印著大大的“La Flute de Pan”,連包裝也是走精緻路線的。可惜打開盒子我一點也沒有收到新樂譜的興奮,只看到那嚇死人的帳單──91.47€!!我才買四本譜欸Orz……凹嗚~最貴就是那個該死的哈洛德在義大利,將近30€可是中提琴根本沒幾頁,好像花一千多塊台幣買一本鋼琴譜Orz……郵資就算了,竟然還有包裝費=.=……有種被搶的感覺T_______T,……明天還有一本會寄到欸,我不想要了啦……

  一早經過這樣強烈的打擊,所以本小姐決定今天在家裡練琴(根本是完全無關的兩件事=.=)。現在學校填琴房的表格換了,除了名字、使用時間,還要寫上樂器,以致於我沒辦法隨便借婷婷的名字來用(因為弦樂在一樓,管樂在三樓),就沒辦法一次填很久了=.=(哎呀~用好久的方法被發現了:p)……昨天練到一直要跟人搶琴房,今天乾脆在家練算了。其實傍晚要練可怕的Ballet,還是得去學校……不過我倒是想起一個好辦法來解決那該死的滑音(好像是去年在國台交辦的國際音樂節學到的)……滑不動的時候左手摸摸鼻子就滑得動了XD……雖然是有點噁,不過我承認,真的很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